6/26/2008

Fallen Empire: Legions open beta

InstantAction.com 是一個由 GarageGames 建構的線上遊戲服務,目前尚屬於測試階段,而該服務所標榜的就是可在網頁瀏覽器(IE、Firefox)上執行即時 3D 運算的遊戲,不過目前僅支援 Windows 平台。

" Fallen Empire: Legions " 是 InstantAction.com 裡最引人注目的一款遊戲,首先因為它是款第一人稱射擊遊戲(FPS),在瀏覽器上直接玩 FPS 是件有趣的點子,雖然 Quake Live 也是如此,但它目前連個影都沒有……。再者,Legions 是一款「Tribes-like」的遊戲,許多玩家(包括 DR)都非常希望它能承繼 Tribes 的精神
……

總之,日前 Legions 發佈公開測試(open beta),只需去 InstantAction.com 免費註冊個帳號,再按指示啟動遊戲即可。至於硬體需求的部份,DR 用的是在某方面已經稍嫌過時的 Sempron 3000+ 和 GeForce 7600 GS,跑起來相當順暢。由於乍看之下,Legions 所用的引擎和當年的 Tribes 2(2001)並沒有多少差異,所以硬體需求應該不高,就算硬體舊了點,應該還是可以嘗試看看。

DR 花點時間小玩了一下,至於感想嘛,有空再說……

呃,最近很多事都是有空再說……


在瀏覽器上玩真正 3D 的 FPS 啊!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