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/19/2008

有圖有真相:UT3 for Linux

Unreal Tournament 3(浴血戰場3)真的有 Linux 版,有圖有真相:

來源:
http://icculus.org/cgi-bin/finger/finger.pl?user=icculus&date=2008-09-18&time=06-38-30

從官方釋出的兩張圖片可以得知以下幾點:

(1) Linux 和 Mac OS X 的 client 真的有在做
(2)開發者(Ryan C. Gordon)所用的 Linux 版本是 Ubuntu(雖然這是早就知道的事)
(3)看起來……似乎還有許多畫面效果沒有移植

另外,關卡編輯器(UnrealEd)同樣也有移植到這兩個平台,而新版的 UnrealEd 已知是使用跨平台的 wxWidgets 來開發。

目前這兩張圖片應該可以化解許多人(包括 DR)對 UT3 Linux 版的疑慮,原先 DR 一直猜想 UT3 的 Linux 版大概要胎死腹中了。

沒有留言: